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同舟共济 共筑战“疫”堡垒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区统计局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坚强堡垒,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4月21日,炳草岗街道望江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防疫工作表扬会,对我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肯定,并赠送锦旗。疫情防控开始,我局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16人全力配合炳草岗街道望江社区开展入 户排查、走访宣传、车辆登记、卡点24小时轮流值守等工作,抽调1名年轻干部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抽调3名人员到区政府办熟练操作、快速合并、汇总处理入攀人员数据统计。区统计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全局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做抗击疫情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彰显出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