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拓宽渠道 推进合作 —区人普办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有序开展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4月15日至22日,区人普办一行集中调研辖区企事业单位,重点就第七次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两员”选聘、相关资料共享等工作进行交流,认真征求辖区企事业单位对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调研中,区人普办分别介绍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意义、目的和主要内容,阐述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特点、重点、难点和目标要求。与企事业单位重点就空户、流动人员等特殊人群资料的掌握及信息资源共享、“两员”的选聘途径,企业在普查中如何发挥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共走访攀枝花煤气总公司、攀枝花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东区分公司、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攀枝花学院以及物业公司等辖区10余家企事业单位。通过调研,与辖区企事业单位人口普查工作中加强合作,拓宽渠道选聘“两员”,开展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形成了初步的工作思路。各企事业单位表示将与区人普办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