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统筹部署 全面发动 ——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扎实推进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5月6日下午,东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普查办全体人员、各街道(镇)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普查办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应华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凌永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办主任张述平对东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进行了汇报,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银江镇、区教体局、攀钢集团、攀枝花学院等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凌永航同志就东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互联网和大数据背景下科学统计,充分将传统和现代手段相结合;二是要把握工作时点,保证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应华同志强调各单位务必切实采取措施,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扎实工作,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