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自贡市统计局局长祁向东一行调研东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东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0日上午,自贡市统计局局长祁向东一行莅临攀枝花市东区调研东区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攀枝花市统计局局长彭骏、副局长曹巧,东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应华陪同。

  在攀枝花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就领导重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就统计文化氛围营造、统计数据质量控制、统计结果服务公司运营情况等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翻阅了统计台账等资料,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对统计工作在公司运营方面发挥的重要功能和推动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

  在东华街办,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街道统计站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统计培训、管理制度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区、街道和社区三级统计组织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街办经济发展状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统计助力街办基层社会治理相关情况。

  最后在东华街办会议室,自贡市统计局与攀枝花市统计局、东区统计局从机制建设、部门联动、考核奖惩、经费保障等方面就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浓厚。

  祁向东局长表示不虚此行,对东区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与攀枝花市统计局及东区统计局保持常态交流模式,相互学习,共同做好统计工作服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市统计局办公室、东区统计局、东华街办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审核: 张述平   责任编辑: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