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朱胜一行调研东区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30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朱胜一行莅临攀枝花市东区调研东区统计工作,攀枝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军陪同。

  在东区统计局会议室,东区统计局局长张述平就东区统计局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进行详细说明。东区普查中心主任张朝飞就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经验建议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调研组与东区统计局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经验、普查资料开发;统计学专业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及人才素质要求;统计干部培训工作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浓厚。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朱胜院长对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东区统计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果,希望在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和统计干部培训工作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沟通。

  最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东华街道现场观看了街道统计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