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咬紧目标 全力冲刺——攀枝花市东区召开全区升规入统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东区召开全区升规入统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毛志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办主任王洋主持会议,区统计局局长张述平,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张述平同志通报了东区1—8月升规入统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内容细致全面。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园管会、炳草岗街道、银江镇分别汇报了升规入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毛志强书记对升规入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升规入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按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升规入统工作。二是找准问题,全面分析研判,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要理清现状,了解差距,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推进升规入统工作。三是咬紧目标,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要对准目标补齐差距,逗真碰硬,严格目标绩效考评。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达到了鼓舞干劲、提振精神、凝聚合力的目的,与会单位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