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规范凭证要求 夯实统计基础——东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总结东区2021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统计基层人员的业务能力,帮助其尽快熟悉并掌握投资凭证资料审核最新要求,切实夯实统计基础工作。  

  近日,区统计局在阳光酒店四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东区2021年下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主持,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各街道(镇)等32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9月全区项目申报入库情况,就做好全区固定资产投资日常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相关要求。

  区统计局局长张述平传达省、市统计局关于投资统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东区2021年上半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及相关要求。

  区统计局业务人员结合近期项目申报、申诉、解锁、报表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和案例,分别从依法统计、项目申报要求、投资凭证规范审核要求、基础规范化建设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此次培训,重点培训讲解投资额填报凭证审核规范及相关业务知识,从项目申报流程、要件、时间、资料装订规范、“一项目、一台账、一档案”相关要求等方面明确了要求,进一步丰富了统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强化了依法统计意识,为下一步全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