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强培训提能力夯基础 规范统计联网直报工作——东区召开三季度劳动工资非一套表单位统计联网直报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持续深化劳动工资统计改革,按照省、市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夯实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基础,规范联网直报,提升辖区统计数据质量,东区统计局近日召开2021年三季度东区劳动工资非一套表单位统计联网直报培训会,各行业管理部门、各街道(镇)及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统计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政策法规股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意见》《办法》《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区统计局副局长尹鹛强调本次联网直报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依法统计提高数据质量和抓细抓实夯实统计基础。

  区统计局劳资专业人员对联网直报下载证书及操作进行讲解和实际演示,对劳动工资的报表制度、报表规范、表内指标含义和指标间逻辑关系等相关统计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和交流。

  培训的开展,使参训人员对劳动工资统计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规范东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