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警钟长鸣 廉洁过节——东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7日在东区统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东区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雯从分享廉政历史入题为东区统计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立场和态度,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并对国庆期间作出四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不得擅离岗位。各专业报表值守人员要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畅通。二是坚决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不离攀,确需离攀的,履行疫情防控报备制度。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到旅游地、人多的地方聚集,防疫责任由本人承担。三是确保过节安全,注意用电和出行安全。四是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到廉洁、规矩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