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学深悟透抓落实 强化分析提服务——东区统计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7日,东区统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凌永航在东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作出的报告,带领全局职工回顾了过去五年市、区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面临的发展形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构想和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述平深刻解读了召开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就在统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的意义、目标任务,为我们下一步开展统计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二是强化分析预测,确保应统尽统。全局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提高统计分析针对性、前瞻性。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推进,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提升统计服务。全局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统计职责,开展重大经济社会问题专题研究,形成立意准确、观点鲜明、支撑有力的分析报告,为区委、区政府研判形势、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