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调研东区三季度报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7日上午,在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之际,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攀枝花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勇赴东区统计局看望慰问东区统计值守干部职工,并听取三季度指标情况汇报。

  区统计局和区商务局重点就三季度服务业基础指标统计数据收集、审核和监测工作进行了汇报。彭局对区统计局按要求节假日坚持领导带班、实时监测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继续保持组织纪律好、工作作风实的状态,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效。

  国庆长假即将结束,报表截止日期也临近,区统计局一方面要切实做好统计信息服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充分发挥统计的监测分析预警职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另一方面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联动,加大催报力度,提高报表上报及时性。及时协调解决报表单位困难和问题,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报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