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省统计局调研东区人口抽样调查和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0月21日,四川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处长任强一行莅临东区调研人口抽样调查和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攀枝花市统计局局长彭骏、副局长邓勇、相关科室负责人,东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应华、东区统计局局长张述平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分成两个组。任强处长带领调研一组人员,深入炳草岗街道红星社区,详细了解社区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调查人员在社区开展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实地深入居民家中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居民的家庭情况、居住情况、人口信息等,并对他们支持配合调查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到东华街道观看了东区统计工作宣传片,了解了街道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在会议室听取了东区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与区统计局,东华街道、炳草岗街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弄弄坪街道高峰社区书记、银江镇统计站工作人员就人口抽样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为基层统计工作答疑解惑、指明了方向。

  调研二组一行,深入攀枝花市公安局、攀枝花市东区民政局、攀枝花市东区青芒果阳城龙庭幼儿园、共青团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4家单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经营情况及人员变化情况,查阅了每个季度的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和统计台账、单位从业人员考勤表、工资表、总分类账、明细账、原始凭证及其他相关资料。

  调研组一行对东区统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东区再接再厉,以数据质量为准绳,抓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