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强化培训提本领 聚焦农业稳增长——东区召开农业统计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农业统计工作能力,11月28日东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培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棚出席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局、区统计局、银江镇、大渡口街道主要领导、涉农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专业人员紧紧围绕农业统计是什么,统什么,报表填报要注意什么,农业核算的目的、意义,如何夯实农业统计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沟通、答疑解惑。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棚全程参与培训,认真学习农业统计知识并要求各涉农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业统计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主要领导要带头认真学习农业统计相关业务知识,要研究吃透农业统计指标内容。三是要夯实统计基础,强化工作责任心,坚持做好入户报表填报指导工作,确保数据逻辑正确,切实做到数出有源,有据可查。四是要挖掘潜力、深入分析东区农业特色、亮点,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