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交流学习促提升 借鉴经验共进步 ——东区和米易县开展统计工作座谈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4日下午,东区与来访的米易县就统计工作业务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基本单位名录库、“五经普”筹备情况、做实专业凭证资料、做好报表审核、推进各领域“四上企业”规范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双方在“五经普”准备工作、系统深度合作,更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形成多项共识。一是双方应充分认识“五经普”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必须凝心聚力,形成普查合力。二是相互学习借鉴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三是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形成紧密配合、互相协调的良好工作局面。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新视野、激发了新思维、学习了新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兄弟县区统计部门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统计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