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夯实部门基础 协同合力清查——东区召开单位清查工作部门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单位清查专项工作,2023年3月22日,东区普查中心在区统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单位清查工作部门培训会,会议由东区普查中心主任李志强同志主持,区编办、经信、税务、住建、教体、民政等13个区级有关部门参会。

  会上,东区普查中心主任李志强传达攀枝花市单位清查工作相关要求,通报全区单位清查进度及入库率,重点分析了目前单位清查工作中的问题,同时提出下一步应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规范部门核查信息反馈方式及流程,为基层核实工作减轻负担,切实提高单位清查效率及质量。

  随后区普查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业务培训,重点讲解并演示了部门管理人员账号对单位清查小程序的操作,针对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部门合力,提高了各部门使用单位清查小程序开展清查的业务能力,为优质、高效完成清查核实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