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深化交流促发展 互学互鉴共提升 --温江区统计局、盐边县统计局赴东区调研交流“五经普”及名录库等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成都市温江区统计局、盐边县统计局调研组先后莅临东区调研交流“五经普”及名录库基本单位清查等工作。东区统计局局长王炎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查看了东华街道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及统计文化建设情况;深入弄弄坪街道东风社区、大渡口街道东方红社区,对社区基本单位名录库组织架构、工作制度、网格划分、核查台账、单位查找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东区统计局分别与温江区统计局、盐边县统计局调研组进行座谈,对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五经普”开展情况、名录库基本单位清查、探索引入第三方机构、统计各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两地区的调研组认为东区“五经普”和单位清查工作扎实、方向明确,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之处,希望与东区统计局保持常态交流模式,相互学习,不断提升统计基层基础,更好地推进五经普相关工作,为地方经济贡献统计力量。

  东区统计局各分管领导,相关专业人员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