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全面掌握企业发展实情 精心做好统计业务指导 ——阙川杰副处长一行赴东区核查规上服务业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处副处长阙川杰带领省统计局核查组一行,在攀枝花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勇、市商务局副局长吕勇等的陪同下,赴东区开展规上服务业企业核查。副区长王静和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和区农交水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核查。

  核查组通过实地核查的方式,对我区攀枝花攀钢集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攀钢集团工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攀枝花坤牛物流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铁研究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数据核查。核查组听取了企业就总体发展现状、经营收入、职工薪酬等情况的介绍,并检查了企业报表数据填报情况,查看了统计台账记录,重点对2023年1-3月的营业收入、职工薪酬、应交增值税等重要指标进行了核实。核查组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进一步帮助企业夯实统计基础工作,规范企业统计数据上报,做到数出有据,为保障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打下基础,对东区统计工作再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核: 王炎   责任编辑: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