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发展

培训讲解 答疑解惑--东区组织召开“五经普”省级综合试点培训答疑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针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东区组织召开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培训答疑会,会议由普查中心主任李志强主持,炳草岗街道总指导员、社区“两员”及其他街道(镇)和县(区)业务骨干等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试点阶段的进度,对前期普查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对单位界定、普查表填报对象、重点指标、入户普查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再讲解再培训。并对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在普查登记中所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就普查中好的经验与做法、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进一步提升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抢抓时间、齐心协力,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切实把单位摸清、摸全、摸实,确保试点数据质量,为“五经普”正式开展试出经验试出方法,贡献好点子。

审核: 王炎   责任编辑: 冯俊